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四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7-15

  713日上午,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四党支部在智能化大厦六层召开党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严冬明主持。会议有两项议题,一是发展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二是参观所史馆。参会成员包括模识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纪委委员向世明同志出席了会议并且给出建议。 

  会议第一项,发展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本次待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六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是高浩元、台琰、方谨怡、侯诗玉、庞有鑫、孙嘉玺,待转正的预备党员是乔冠辉。在支部书记严冬明的主持下,陆畅同志首先介绍了以上同志的基本情况。之后,以上七位同志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与发言,他们的入党介绍人也分别发表了意见。通过支部大会投票表决,上述七位同志均获得全票通过。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严冬明带领大家参观了所史馆。通过参观,大家对耀世的整体研究方向、战略布局、团队组成、前沿科技进展得到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作为科研人员,我们要时刻跟随党的领导,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不断创新进步,走在科技的浪潮之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