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综合信息系统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7-15

  202278日,综合信息系统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禹主持,支部党员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与本次大会。本次会议主要议题包括 “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党课学习、党员发展及其他事务讨论。 

  会议第一项由刘禹书记作《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课报告。刘禹同志首先强调了学习科学家精神的重要性,结合科学家事迹讲述了科学家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育人精神。最后,提出希望所有与会党员能够继承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在自身的科研领域中能够耐得住寂寞、拿得出成果,有所作为、不负韶华。 

  会议第二项是讨论王焕杰同志和王煜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经过两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对其表现介绍、组织委员宣读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等环节,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王焕杰同志和王煜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申请。 

  会议最后是讨论刘丽同志和张天乐同志的党员转正申请。两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介绍自己一年来各方面的表现;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介绍考察情况并表达了同意转正的意见;通过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支部全体大会通过了刘丽同志和张天乐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