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精密感知与控制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8-01

  7月29日上午9点30分,精密感知与控制研究中心党支部在智能化大厦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凤男主持, 支部党员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与本次大会。会议分为三部分:(一)魏青晨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二)党课学习;(三)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第一部分为魏青晨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副书记陈凤男介绍了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魏青晨同志宣读本人转正申请书,由预备期考察人刘希龙同志和公续荣同志分别介绍了他们的培养考察情况、群众意见征集情况。经投票表决,魏青晨同志全票通过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整个流程严谨规范、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圆满完成了各项环节。 

  魏青晨同志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发表自己的感想:今后会按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面对困难迎难而上,敢于承担,把科研工作当成事业来做,主动承担攻关任务,向优秀党员看齐,争取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优秀党员。 

  会议第二部分由支部副书记陈凤男同志通报中央和国家机关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会上带领党员同志回顾八项规定细则,也请各位党员通过案例学习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侯建国同志在全院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工作宣贯推进会上的讲话,以及学习侯建国、阴和俊同志在耀世娱乐人才工作会议上“贯彻新时代人才战略 奋力打造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的主题讲话。 

  会议第三部分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四位党员同志分享了党领导下的科技发展史,主题包括:两弹一星、量子计算、航空母舰和载人航天。最后刘希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耀世所史展厅,了解研究所发展史、战略布局、团队组成和前沿科技进展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