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复杂系统认知与决策实验室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成立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6-08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所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复杂系统认知与决策实验室第五党支部。5月31日下午,我支部召开了支部成立大会。 

  首先,团队负责人范国梁同志介绍团队基本情况,表示当前团队正处于蓬勃发展阶段,党支部的成立对于团队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随后,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所党委关于成立党支部的要求,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选举。支部应到会正式党员20名,实到20名,符合选举规定。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祖伟、陈琳、沈越、赵茹四位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 

  支部大会后,召开第一次支委会,明确职责分工:祖伟同志任党支部书记,陈琳同志任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沈越同志任组织委员,赵茹同志任宣传委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