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分子影像党支部召开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6-08

  68日上午,分子影像党支部召开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刘振宇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刘振宇同志介绍了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的要求和五位支委候选人的情况,全体与会党员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刘振宇、董迪、梁倩、魏靖伟四名同志当选分子影像党支部委员。 

  随后,魏靖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支部大会后,分子影像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确定了支委的职责分工。刘振宇同志任党支部书记,董迪同志任组织委员,梁倩同志任宣传委员,魏靖伟同志任纪检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将按照所党委的要求,扎实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