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脑网络组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7-14

  7月5日上午,脑网络组研究中心党支部在智能化大厦第五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罗娜同志主持。 

  首先,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开展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本次出席会议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4/5,符合选举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罗娜、曹丹、李雯、蒋文韬四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上,全体人员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大家认为,当前我们正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关键历史时期,一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是我国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中心主任蒋田仔同志在发言时提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党建与科研深度融合,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有效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科技自立自强》的过程中,大家认为,要深刻领会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要牢牢把握科技进步大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 

  会议还集体重温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 

  支部大会后,脑网络组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进一步明确了支委的职责分工。罗娜同志任党支部书记,李雯同志任组织委员,曹丹同志任纪检委员,蒋文韬同志任宣传委员。支委们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按照所党委的要求,扎实稳步推进支部党建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