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多模态第八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7-2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7月20日上午,多模态人工智能系统第八党支部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知识答题竞赛活动。活动由马洪轩同志主持,多模态党总支书记闫研出席活动。 

  支部书记周小虎同志首先阐述了此次活动的初衷和意义,他指出,本次知识答题竞赛旨在落实耀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部署,进一步深化对“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实质内涵的理解把握,加强支部成员间的交流沟通,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守正创新、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 

  参赛报名人员3人一队,按照报名的先后顺序选择了前12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伟大追梦队(黄德兴、姚泊先、胡昊宇) 、浩欣队 (赵钰浩、王凯辉)和答的都队 (张钦奕,周京梦,龙欢)分别获得此次知识答题竞赛的冠、亚、季军。 

  最后,多模态党总支书记闫研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对本次活动做总结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