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脑图谱与类脑智能实验室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7-26

  7月10日下午,脑图谱与类脑智能实验室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召集人邱爽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召开脑图谱与类脑智能实验室第一党支部成立大会,本次出席会议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4/5,符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支部委员会选举规定。与会党员审议通过了会议选举办法和会议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邱爽、汪胜佩、陈阳、田凯茜四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议第二项议程,与会人员集体收看学习侯院长专题党课报告会相关内容。邱爽同志围绕耀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抗“国家责”的使命担当。 

  议第三项议程,讨论了陈晓宇同志成为入党积极分子问题。首先,陈晓宇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表达了自己入党的迫切心愿。陈晓宇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何晖光同志发表意见。与会人员一致同意接收陈晓宇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何晖光同志和余山同志对支部的整体情况和实验室科研方向做了介绍,希望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勇于担当,以党建促科研,做好党建工作,为科研工作搭建起沟通合作平台。最后,脑图谱与类脑智能实验室第一党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明确了支部委员的职责分工,邱爽同志任党支部书记,汪胜佩同志任组织委员,陈阳同志任纪检委员,田凯茜同志任宣传委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