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多模态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耀世党委、党办调研座谈会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9-28

  7月27日下午,多模态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闯主持,党委书记牟克雄、多模态党总支书记闫研及党办相关老师出席。多模态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王闯介绍了多模态第三党支部的组织架构、党小组以及党员基本情况,并向牟书记汇报了近三个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情况。 

  随后,牟书记与多模态三支部的青年老师和学生党员同志开展座谈会,听取大家对于科研、支部和研究所工作的建议。牟书记高度肯定了党支部在科研工作上取得的成果,并强调要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把党建与科研深度融合,通过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为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接下来,会议就发展许世雄同志为新党员的事宜进行讨论。许世雄同志宣读了入党申请书,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他的入党介绍人向世明同志和聂兴同志分别介绍了培养考察情况与个人意见。会议通过与会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许世雄同志成为预备党员。支部书记王闯宣读投票结果并祝贺许世雄同志加入党组织。 

  接着,多模态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和生活情况,深入剖析问题,审视自身差距和不足之处。此外,全体党员还围绕干部教育整顿下发的问题清单,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及其原因。通过学习和交流,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最后,所纪委委员向世明同志传达了耀世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要求,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希望同志们坚守法律底线,从严要求自己,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