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多模态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9-01

  2023年7月,多模态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刘禹同志带领支部委员和党小组负责人,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并确定了以党小组为单位深入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党小组会议上,多模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侯建国院长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专题党课,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应用先进的方法论指导实践,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另外,每名党员对照科技人才队伍自查的五个方面进行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各自的整改举措和目标。 

  通过组织生活会的方式,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必须准确把握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定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全国重点实验室的一员,必须牢记自己作为“国家队”、“国家人”,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充分发挥队伍优势,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