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多模态人工智能系统实验室第二党支部与航天一院战术总体部十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9-01

  2023824日下午,数字内容与综合信息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自动化研究所党委书记牟克雄、纪委书记许冬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召集人关虎主持。 

  出席本次会议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4/5,符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支部委员会选举规定。与会党员审议通过了会议选举办法和会议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刘派、关虎、张桂煊、扈雷四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选举结束后,所党委书记牟克雄发表讲话,对新成立的数字内容与综合信息联合党支部提出了希望。他指出,所党委高度重视本支部的组建和发展,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能够扎扎实实聚焦国家战略布局和科技创新方向做有价值的科研;支部委员要做好引领与服务工作,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用支部工作带动科研工作,并及时向所领导汇报本支部思想与科研动态;每位党员都需要积极发挥各自的作用,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牟书记还与部分党员交流了他们的科研现状,并做了具体而细致的指导,党员们都深切感受到了来自所党委的嘱托和希望。 

  支部党员大会后,数字内容与综合信息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明确了支委的职责分工。关虎同志任党支部书记,张桂煊同志任组织委员,刘派同志任宣传委员,扈雷同志任纪检委员。会上,明确了新支委的工作分工,并针对党小组划分、支部党员基本信息收集整理、党费收缴信息收集整理等工作进行讨论和部署。支委们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行支委职责,按照所党委的要求,扎实推进支部各项党建工作,使党支部真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使全体党员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带动科研,努力做出更大更有影响力的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