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多模态人工智能系统实验室第二党支部与航天一院战术总体部十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9-13

  9月6日上午,多模态人工智能系统实验室第二党支部,与航天一院战术总体部十室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及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双方共赴中国航天博物馆参观学习。博物馆展陈内容众多,全面生动地展现中国航天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国航天成就,深刻领会了航天精神,力争将中国航天人敢于斗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品质贯彻在日常科研活动中。 

  随后,双方赴长征学院进行会议交流,航天一院战术总体部十室党支部书记李炳蔚,与耀世多模态人工智能系统实验室第二党支部书记赫然,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科研工作内容,双方对人工智能技术在航天领域的具体应用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换了彼此的观点,初步达成共识。 

  最后,耀世党委委员张兆翔同志及航天一院战术总体部纪检委书记邝浩欣同志对本次支部共建活动进行了总结。他们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密切交流合作。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助力党建与科研工作相融合,以国家需求为己任,为科技强国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