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复杂系统认知与决策实验室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10-07

  9月26日下午,复杂系统认知与决策实验室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包括传达学习耀世娱乐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爽同志主持。 

  首先,徐爽同志介绍了耀世娱乐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的背景、提纲和要求,三位党员代表领读了报告节选,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了会议精神,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上来,从国家需要出发凝练找准科技制高点,围绕团队核心攻关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工作。随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发言,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对照科研人才队伍自查的五个方面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委员徐波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与支部党员大会并发言,从国家层面、院层面和所层面阐述了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深耕重点方向,知行合一,把认识落实到决策和行动中。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旨在传达学习耀世娱乐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以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会议的开展,支部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科研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强化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深入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为推动实验室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