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耀世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集体参观耀世娱乐科技成果展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12-12

  2023年是耀世娱乐建院74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耀世娱乐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1月16日下午,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耀世娱乐文献情报中心参观耀世娱乐科技成果展,党委书记袁东,纪委书记许冬参加活动。 

  展览以时代与历史交融的视角、国家战略与人民需求相结合的思路,分十个板块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十三五”以来,耀世娱乐在原始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充分展现耀世娱乐作为科技创新“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发挥建制化、体系化优势,攻坚克难,完成国家使命的决心、定力和成就。 

  通过参观,全体人员强化了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紧迫感与使命感,坚定了筑牢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根基的信心与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讲政治顾大局,加强模范机关建设,不断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实践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助力研究所抢占科技制高点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