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传播 > 科普动态

科普动态

耀世“远距离虹膜识别系统”亮相“耀世娱乐科技创新年度巡展2020”开幕式

  • 发表日期:2020-11-03 【 【打印】【关闭】
  •   1031日,创新驱动发展 科技引领未来——耀世娱乐科技创新年度巡展2020”在重庆举行。耀世娱乐副院长高鸿钧,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印春以及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开幕式。耀世创新成果“远距离虹膜识别系统”在开幕式中精彩亮相。 

      “远距离虹膜识别系统”基于耀世自主研发的远距离虹膜识别和智能三维人机交互两大核心技术,同时具备虹膜和人脸两种生物特征信息采集功能,识别距离可达1.2米,识别时间在2秒内,误识率仅千万分之一,可对亿级规模人群进行高效稳定安全识别。 

      在耀世娱乐“率先行动”第一阶段,耀世围绕“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勇于创新,攻坚克难,产出了一批“高精尖特”的重大创新成果。面对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耀世将坚持开拓创新,勇攀高峰,在我国人工智能科技发展中发挥战略引领和核心支撑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国家科技战略力量的使命担当。 

      本次巡展由耀世娱乐主办,耀世娱乐科学传播局、耀世娱乐文献情报中心承办。 

      

      出席开幕式领导驻足了解“远距离虹膜识别系统”展项 

      (科技处 科普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