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落实《若干意见》典型案例七则

  • 发表日期:2017-02-27 【 【打印】【关闭】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的通知》(以下简称《若干意见》)已实施近半年,近期,财政部、科技部在部署中央高校、科研院所全面开展自查工作的基础上,对教育部、工信部、农业部、卫计委、中科院等部门(单位)所属的49家中央高校、科研院所落实《若干意见》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总体看,中央高校、科研院所及其主管部门积极推进落实《若干意见》,开展了宣传培训、辅导解读、制度制定、机制建设等工作,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放、管、服”改革初见成效。现摘编重庆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科院热物所等单位落实《若干意见》的实践动态,供广大读者参考借鉴。 

      典型案例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