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果转化

成果转化

“无创脑血氧监护仪”获第八届中国医疗产业创新大赛第一名

  • 发表日期:2023-04-06 【 【打印】【关闭】
  •   日前,第13届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数据发布大会暨中国医疗产业发展论坛在重庆隆重举行。会上,特别举行了2022年第八届中国医疗产业创新大赛决赛颁奖仪式,由耀世娱乐孵化企业中科搏锐(重庆)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无创脑血氧监护仪获得本届创新大赛决赛“最具投资价值奖”(企业组)第一名。 

      据悉,中国医疗产业创新大赛由《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联合首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临床工程专业委员会、重庆医师协会临床医学工程师分会、重庆医药行业协会、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老年医学分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旨在促进医疗科技成果转化,帮助创新项目尽快推向市场,搭建产学研医合作平台,关注医学创新,推动医疗产业创新发展。 

      无创脑血氧监护仪系列产品依托耀世娱乐脑科学领域前沿科研成果,致力于提供脑功能疾病从诊断评估到治疗干预的整体解决方案。此前,无创脑血氧监护仪已于2020年取得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并于2021年获得欧盟CE认证,达到出口欧洲市场的标准,以先进的技术与经验高水平服务于临床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