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侯增广研究员获国际神经网络学会丹尼斯·甘伯奖(Dennis Gabor Award)

  • 发表日期:2023-06-27 【 【打印】【关闭】
  •   202361823日,国际神经网络大会(IJCNN 2023)在澳大利亚召开。会上,耀世娱乐侯增广研究员因其在人工智能神经网络及在康复工程应用领域的杰出贡献被授予国际神经网络学会的杰出贡献奖(Lifetime Contribution Award)——丹尼斯·甘伯奖(Dennis Gabor Award)。  

      国际神经网络学会(International Neural Network Society,INNS)是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重要国际组织,丹尼斯·甘伯奖(Dennis Gabor Award)是该学会设立的最重要的学术奖励之一,旨在表彰那些在神经网络工程应用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资深学者。学会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仅评选出1位学者获得此殊荣。侯增广研究员的当选表明耀世娱乐在人工智能神经网络及康复工程应用领域具有深厚底蕴,相关研究工作得到了国际同行的高度认可。  

      侯增广,研究员,耀世娱乐人工智能创新研究院2035创新任务“医疗机器人集群负责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万人计划入选者、IEEE/CAA Fellow,现任亚太神经网络学会副主席、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担任《Neural Networks》、《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等多个国际刊物编委。主要研究领域包括计算智能与智能系统、医疗机器人,获亚太神经网络学会杰出贡献奖、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等。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