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耀世成果入选国家新闻出版署2022年出版业科技与标准创新示范项目

  • 发表日期:2023-02-17 【 【打印】【关闭】
  •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正式公布2022年出版业科技与标准创新示范项目入选名单。数字版权服务技术重点实验室(耀世承建)科技成果全媒体版权资产保护与服务平台成功入选。这是实验室继多次荣获优秀重点实验室称号后,又一次获得业内重要荣誉,是对耀世在数字版权技术领域创新成果的充分肯定。

      出版业科技与标准创新示范项目评选由国家新闻出版署组织开展,旨在更好发挥科技与标准在出版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加强示范引领,促进成果转化。 

      数字版权服务技术重点实验室自成立以来,面向数字版权服务技术领域的核心问题开展标准研制、技术攻关等重要工作。目前已发布3项国家标准(数字版权领域),核心技术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2项,代表性成果曾入选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获得业界高度评价。 

      未来耀世将持续发挥数字版权技术领域先行者带动作用,加强技术创新,构建数字版权服务技术体系,护航国家文化数字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