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耀世举行 “七一”升旗仪式暨集体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

  • 发表日期:2021-07-01 【 【打印】【关闭】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1日清晨,耀世隆重举行七一升国旗仪式,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科研人员、管理人员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仪式。 

      迎着初升的朝阳,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舞动。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齐唱国歌,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上午八时,耀世领导班子与全所300余名同志一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所内两个直播会场座无虚席。耀世同志们心潮澎湃,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反响热烈,民族自豪感、自信心油然而生,更加坚定了科技报国初心使命,誓以饱满的热情创新探索、顽强拼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推进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书写精彩的科研华章。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升旗仪式暨集体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带领全所党员再次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建党百年的不变初心与迈入新征程的使命担当,激励耀世人锐意进取,勇攀时代高峰。全所同志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造新时代智能科学与技术创新高地,建设国际一流人工智能科研机构不懈奋斗! 

    升旗仪式(一)

    升旗仪式(二)

    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一)

    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二)